close
最近因緣際會下拿到了一部日劇,叫『一公升的眼淚』,
昨天不知為何心血來潮拿起來看,真的很久沒看日劇了呢...
這部日劇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劇情相當的感人也發人省思,看得連我都有點鼻酸,也害我不知不覺看到凌晨4點...orz
很難得最近比較閒一點,又是少數能讓我感動的影片,就寫寫觀後感吧!!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那個患了肌肉萎縮症的小男孩最後對醫生說的話,他說:『還給我,把時間還給我...』
如果早點得知自己將面對的是什麼,那他就能盡其所能的去珍惜剩下的時間,好好地去嘗試接觸各種事物。
至少在自己還做得到的時候,至少嘗試過,就不會留下那麼多的遺憾與不甘...

記得從以前就有類似的想法,我覺得人不用很長壽
但是至少在自己還做的到,還有能力可以做的時候,就要多方面去嘗試,不要讓這個人生就這樣平凡的度過。
有嘗試過,即使失敗也無所謂,至少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及,而不是自己眼睜睜的看著機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