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然間聽了幾首老歌,想起了一些往事,就找老姐把我以前收集的mp3音樂帶來
有些小時候喜歡的卡通主題曲、有大學時代的流行歌曲、有在吉他社聽來的老歌與演奏曲、也有一些對我有特別意義的歌曲...
聽著聽著...心理有了一些感觸,或許是心態改變了,也或許看事情看的比以前更深更廣了...
我想人生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是有它的意義的,不管碰到什麼人,不管碰到什麼事,也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都對未來的人生有一定的影響性!!
即使不可否認的,我心裡對以前的一些事仍存在著無法忘懷的遺憾,但如果不是如此,就如同電影『蝴蝶效應』一般,我也許不會變成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