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路過桃園火車站,剛好碰到桃園七所高中聯辦的演唱會
剛好閒來沒事的我,就駐足聽了幾首歌
這些年紀小我快一輪的小毛頭
雖然還是稍稍放不開
但毫不怯場的台風,著實讓我印象深刻
「敢於嘗試」、「勇於表現」以及「不畏失敗」是我給的評語
我也不得不反思自己,如果換作是我,我...有辦法跟他們一樣嗎?
回想過去的自己,答案竟然是不行!
我想...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確實給了我一些想法,特將此事件紀錄在此


By the way
題外話,現在的小女孩還真是滿會打扮的,如果不是早知道是高中生,還真的會判斷不出年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