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過去的這一年,就寫個年記吧...
紀錄一下這一年可能影響我未來人生的重要事件:
1.正式進入股市操作。體會幾個交易日內賺賠十多萬的大起大落,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是小錢,不過對我來說算是一次考驗心臟的經歷。
2.轉單位。從現場管理進入技術層面,玩一些別人沒玩過的東西,親口向以前一年碰不到幾次面的高階主管報告,摸索出屬於自己的做事方式,及推銷自己想法的能力
3.玩相機。發現自己喜歡捕捉一些畫面,從不同構圖的方式中似乎可以找到一些不一樣的靈魂,不管畫面中的對象是人、是風景、是動物...,我想我喜歡抓住那種當下瞬間的美感
4.看相。讓一個傳說是大師級的人物看相,他說我應該是個慣於大場面的人,不該窩在工廠,這確實讓我深思了一陣子,思考自己的價值...,也思考生涯的走向
5.讀孫子兵法。偶然間接觸到孫子兵法,在和欣客運車上的卡通...,覺得很有趣就抓了電子原文放手機裡,偶爾想到的時候拿起來讀一下,感覺可以套在很多事情上面,只要這件事情同時存在所謂的"得" 與 "失"。
6.遇見「過去」。偶然的重逢,確實讓我重拾了那些深刻且深藏的回憶,卻也讓我更清晰地面對自己的感情。我想...對於過去與現在,我是一樣的珍惜,只是心房的門...就只會有一把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