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相當純粹的
只是單純的純粹想做或喜歡做這些事情,沒有什麼顧慮
讀喜歡的書,看喜歡的卡通,隨心的塗鴉,跟喜歡的朋友玩,不高興就會表現出來,難過就會哭...
然後教育跟環境開始慢慢在心理上貼上一些東西,做些造型,無論是有意還是無心...
不同的造型組合,便造就了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生活態度,不同的心理邏輯圖
我們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夢想,對未來有不一樣的期望,對事物的看法會開始分歧,做事開始有所顧忌,開始有所懷疑
『這樣做會不會讓人誤會?』
『失敗了怎麼辦?』
『其他人會怎麼看我?』
『這樣做好嗎??』
...
於是我們花很多時間在思考『該不該做』,而不是『該怎麼做』...
接著就錯過了最佳的時機

常有人問我一些感情問題:
『該不該接受這段感情?』
『應該表白嗎?』
『可是...被拒絕了怎麼辦?』
『我還要跟他(她)聯絡嗎?』
『他(她)不愛我,我還要繼續付出嗎?』
...
我通常給的建議都是『不要想太多,直覺怎麼做就怎麼做,隨緣』
感覺起來可能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對我來說
感情,是很純粹的
喜歡一個人,只是純粹不想看到他(她)難過的樣子,純粹喜歡看他(她)開心,純粹希望他(她)過的很好
然後...就沒有別的了
只是,對對方好的方式,每個人都不相同,總是會產生一些摩擦和一些誤會,只要那份純粹的感覺還在,摩擦跟誤會其實都無損於這段感情
把持著這個原則,能不能走在一起,就看緣份了,
其他的...就不用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