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以前的信件,發現這首新詩,我的愛徒畢業的時候寫的
還不錯,拿出來分享一下,以免這個作品埋沒在我的mail裡
不過因為作者不是我,所以要禁止一下轉載,這邊保留著作權


敞開禮堂厚重的門
世界依舊陽光.綠地.鮮花
頭頂著輕盈的雲
手提領淚血證書
親愛的.我學成歸來
重回有你的聖地
我回到久違的家

夜裡
你靜靜待在身旁
聽我低語訴說學程

[五個昨天‧前
你的不愛
我逃避.別了家

四個昨天˙前
避著你的不愛
避著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黑

三個昨天˙前
我面對所謂不愛
選擇進修.進修接受

兩個昨天˙前
學會拿起掃帚驅趕
驅趕望是無盡的黑.心痛的碎

一個昨天˙前
不負我所望
光騁馳我頂上那片天

正當昨晚夜裡
寂夜的星分外明
星光中夾帶一個訊息傳送我眼底
是勇氣·是我手裡緊握的證書]

不約而同.我們望向窗外的星
我深信這叫默契
感到心滿意足
最後至少還有默契
我拿起包袱.扭開門把
就留下默契
當我們這回的修業證書
我步入門外的夜.門外的黑
點盞名叫勇的燈·結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